「彰化名產 鬍鬚林滷味雞腳凍」在地經營數十年,以道地的口味、特殊的滷汁享譽全國,香中帶 Q 的口感,深受男男女女、老老少少的一致喜好。

「鬍鬚林滷味雞腳凍」,是與當時盛極一時的泡沫紅茶店一起發跡,而雞腳凍在泡沫紅茶店一起販賣,喝一口冰涼的飲料,再吃一口晶瑩剔透的雞腳凍零嘴,很符合時下年輕人的小點心,口味道地、滷汁入骨、愛不釋手,也讓「鬍鬚林」這塊招牌越做響亮。

「鬍鬚林滷味雞腳凍」採企業化的經營,搭配中央廚房的管理系統,全程嚴格控管生產品質,大腳嚴選 CAS 認證肉品,經過挑選、去骨、洗淨、滷製、除油脂等多道繁複過程,保留雞腳豐富的膠質與鈣質,堅持對於衛生及品質的要求,並秉持著對產品負責的態度,為每位顧客投保「一千萬的產品保險」,讓消費者在享用冰涼爽口、晶瑩剔透的雞腳凍的同時,都能夠吃的安心、吃得健康。

經營「鬍鬚林」的第三代 --- 林世虔先生,有個比「鬍鬚林」這塊響叮噹的招牌更特殊的身分,在少棒、青少棒、青棒時代,是中華隊的『棒球國手』,為中華隊立下不少的汗馬功勞;同期的同學如兄弟象蔡豐安、陳瑞振、馮勝賢、許聖杰 … 等,都在職棒界表現亮眼。從棒球國手跨行到滷味雞腳凍的經營,林世虔先生確實經歷過不少的心路掙扎,但是為了讓「鬍鬚林滷味雞腳凍」能夠永續經營,林世虔先生決定變身為「雞腳凍達人」。

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,唯有 努力與堅持才是王道啦!」林世虔先生這樣相信著。

 

彰化名產 鬍鬚林雞腳凍 滷味世界 版權所有c漁明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80588690
訂購專線:04-8376718 傳真專線:04-8376719 Line ID:@166mixmy 彰化縣埔心鄉經口村明聖路二段408巷3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