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頁

 

台視 蔡豐安賣雞腳凍 球迷爭相合影

前職棒兄弟象隊三劍客之一的「蔡豐安」去年遭球團釋出之後,回到 南投 老家擔任棒球教練,最近他還當起老闆,開了一間「雞腳凍專賣店」,很多眼尖的球迷看到他之後,搶著拍照。


咦,這個人好面熟喔 ! 不是前職棒選手蔡豐安嗎?怎麼在一大群面前解說雞腳凍產品 原來阿扁仔蔡豐安去年遭球團釋出後,就接受 南投 棒球協會的邀求返鄉推展棒球,不過,月薪只有兩萬塊的教練費收入,實在無法支撐 生活 ,照片,蔡豐安於是和昔日的國小同學林世虔合作,在埔里中正路販售雞腳凍,假日時他還會親自到店裡叫賣,吸引許多球迷前往購買 除了買雞腳凍外,許多球迷認還會爭相要求拍一睹蔡豐安的廬山真面目 面對 球迷不捨的 加油 和打氣,蔡豐安依舊還是燦爛的笑容,一派輕鬆勇敢 面對 現實,去年底他也和女朋友已經公證結婚,不過尚未公開宴客,現在的蔡豐安做得很 開心 ,心裡也踏實許多。




 

彰化名產 鬍鬚林雞腳凍 滷味世界 版權所有c漁明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80588690
訂購專線:04-8376718 傳真專線:04-8376719 Line ID:@166mixmy 彰化縣埔心鄉經口村明聖路二段408巷3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