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頁

 

大台灣旅遊網 TTNews 記者江柏樟/彰化縣報導
棒球國手的雞腳凍,阿斗也說讚 !


鬍鬚林雞腳凍的林先生曾在棒球場叱吒風雲,青棒時期也為中華隊立過汗馬功勞,同時期的選手也有多位在職棒效力,自己卻因 運動 傷害而退出球場,是失意也是轉機!投身於雞腳凍事業後,也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   自從本網報導棒球國手的雞腳凍 —— 「鬍鬚林雞腳凍」後,掀起了熱烈的迴響,陸續有媒體對這位前棒球國手退出棒壇後報導與發掘員林的名特產「雞腳凍」製作過程,好吃而順嘴的程度風靡著全台。

   日前,三立在 台灣 的故事,主持人阿斗更由清水休息站的荖濃酸梅湯一路的發掘 台灣 的故事,然後到棒球國手的雞腳凍「鬍鬚林」,品嚐著台灣極品小吃,不起眼的小吃,竟然能讓人越吃越順 嘴。

   聖經有一句:「當上帝關上了一道門,祂必為你 .  開啟另一扇窗。 」,天無絕人之路,棒球場上有很多的叱吒風雲的國手,在褪去明星的光環,是失意也是轉機,林先生在雞腳凍找到另一天,也找到他要努力的方向!

一月二日 ,晚上十點在台灣的故事將播出採訪荖濃酸梅湯與鬍鬚林的過程,敬請讀者收看,一起發掘台灣的故事。




 

彰化名產 鬍鬚林雞腳凍 滷味世界 版權所有c漁明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80588690
訂購專線:04-8376718 傳真專線:04-8376719 Line ID:@166mixmy 彰化縣埔心鄉經口村明聖路二段408巷31號